渝欢🌨

抖音搜索:XloveY💫
快点阅读:950059694长文
感谢喜欢
“对的人往往留在最后,晚点遇见没关系💞”

《狗宝》


“来来来~宝贝看镜头,来陪妈咪拍个照片哦”

“汪!汪汪”

“嗯?小宝贝握手手,看镜头哦”

comi像是听懂了一般,伸出自己的小爪爪去够眼前的手,但小眼睛缺直勾勾的看着许杨玉琢

“(笑)怎么不看镜头那~”

“汪汪汪!”

“我回来啦!干什么那?”

“我想要comi陪我拍照来,但它不看镜头,一直看我唉”

“是嘛,给我看看”

许杨玉琢把照片拿给张昕看,张昕看完后既然瞪了小comi一眼,吓唬我们comi立刻躲进了妈咪的怀里

“唉唉唉,你干嘛呀”

“我看它就是个小色狗,你看它那狗狗眼”

“噗…它这也不知道是跟谁学的哦~”

“我…你看看它还缩你怀里,那是我的位置”

大金毛吃起醋来连小狗狗的都吃,老婆只能是自己的

“好啦~今天comi的生日”

“哦,那又怎样”

“给小宝贝过完生日,在补偿你好嘛”

“这还差不多,一言为定,不准乱叫宝贝”

许杨玉琢和张昕精致且粗糙的给comi小宝贝过了一个生日,等它吃完蛋糕就把它抱进了小窝里

“汪汪汪!”

“干嘛!已经很晚了,你该睡觉了,现在是我老婆”

“张昕!今天不准凶comi!”

张昕二话不说就冲回了卧室并锁上了门,留我们小comi一狗在外

“汪汪汪!”

‘不准欺负妈咪!’

  


评论(9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