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欢🌨

抖音搜索:XloveY💫
快点阅读:950059694长文
感谢喜欢
“对的人往往留在最后,晚点遇见没关系💞”

《关于我们》

张昕:年轻有为的空少

许杨玉琢:著名作曲舞蹈家

“欢迎大家的到来”

‘唉!她俩是谁啊,怎么这么多人,看着好有名的样子!’

‘这你都不知道!她俩可都是赫赫有名之人’

‘她们俩一位是年轻有为的空少,一位是著名作曲和舞蹈家,今天官宣了!这可是特大新闻!’

“感谢大家的到来,我想大家也都知道了今日的目的”

张昕紧紧的握着许杨玉琢的手,向世人宣告着她们的关系

“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,哪怕是下辈子,我的心只飞向你”

“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嘛~”

“(笑)我与许小姐从小时就相识,中间我们分开过很长时间,也是那时让我知道了我离不开她,我想要我的身边永远是她,庆幸真的是她”

“她可就是个木头,等了她这么多年,开窍是真的不容易,不过…你在我这永远可以是个小朋友哦,我也可以保护你的~”

‘啊啊啊啊啊!好甜啊!是真情侣吧!’

‘什么时候在一起的!什么时候在一起的!’

‘谁先主动的!谁先表的白!’

“当然是我向许小姐了,这种事怎么能让她来”

“你这是瞧不起我喽?”

“我怎么敢~都听你的”

“(笑)想要听我们的故事嘛”

‘想!’

“那就祝福我们吧~”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