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欢🌨

抖音搜索:XloveY💫
快点阅读:950059694长文
感谢喜欢
“对的人往往留在最后,晚点遇见没关系💞”

《九周年那点事》

  


许杨玉琢发来了语音,张昕转换文字的手一不小心就点成了播放

“想我了嘛?想我了嘛?想我了嘛?”

朋友们听到后都一个个起哄的看着张昕,张昕只是笑了笑专心致志的回消息

“想你,下次直接给我打视频,如果可以直接来我身边吧”

“我最讨厌的cp就是你们!不是我说你俩都九年了,还这么腻”

“啧,也不是什么新婚夫妇了,克制一点”

“芜湖!尊重,祝福”

张昕听着这群人的控诉和调侃,脸上满满的笑意觉得很幸福

“你们这些小孩懂什么,怎么可能会腻那,羊这么可爱~”

“就是嘛~不要总是和新的人做一样的事,要和旧的人做不同的事,这才是最浪漫的好嘛”

“(笑)你怎么来啦”

“某人不是说想我了嘛”

“是,想你~”

张昕看着许杨玉琢满脸笑意,就像是一只大狗狗一样,瞬间就把人抱进了怀里

“名言又重现了,你们腻歪,我们退下”

“记得请我们喝九周年的喜酒哈!”

“唉!你们几个小屁孩胡说什么那!有种别跑!”

“(笑)好啦~羊羊别生气,别和这些孩子计较”

“真的是又ky咱们”

“谁让咱们是真的那~要不然她们也不敢,不是嘛”

“哼,说的你和她们的大家长一样,这些小屁孩,还有你这个中央空调”

“你不也是她们的大家长嘛,再说啦,我中央空调的遥控器不是在你这嘛,我是你的大金毛呀~”

张昕抱着许杨玉琢在她脖子上蹭了又蹭,像是狗狗讨好一般

“喂…很痒的…”

“嗯…九周年快乐…老婆”

张昕在许杨玉琢耳边轻声说到,随后将许杨玉琢抱的更紧

“九周年快乐我的大金毛…”

  

“不要总和新的人做一样的事,要和旧的人做不同的事,这才是最浪漫的”

评论(12)

热度(61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