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欢🌨

抖音搜索:XloveY💫
快点阅读:950059694长文
感谢喜欢
“对的人往往留在最后,晚点遇见没关系💞”

《再见白玫瑰》


“唉,又回到这个地方了,还是有点怀念的,这个店看起来不错”

‘您稍等一下,我们老板马上就来’

“哦,好”

“你好,请问是你要定制花嘛”

“是的,你就是老板吧,你…”

张昕手里拿了一枝花,抬头看到花店老板的一瞬间花也掉落到了地上

“你…”

“(笑)好久不见”

“你还记得我?”

“我为什么不记得那,我说过等你的,张昕~”

“我…我…”

“噗…你要定制什么样的花”

“我也不知道…你给我推荐一下吧,或者你喜欢的…”

张昕最后一句极为小声,说完躲避般的低下头,许杨玉琢把这一幕看在眼里不由得轻笑

“还是和以前一样…”

“啊?”

“你刚刚手里的那枝就很漂亮”

“这枝嘛…”

“白玫瑰很漂亮,它代表着真爱…”

张昕听到许杨玉琢如此这么说,心里在默默的打架,最后…她将白玫瑰送给了许杨玉琢

“送你,你喜欢嘛,或者…你愿意收下我的这枝白玫瑰嘛…”

“愿意”

许杨玉琢走到张昕的面前埋在了她的怀里,紧紧的抱着她,她终于等到了这枝白玫瑰

“你…这是答应了,这么容易的嘛”

“笨蛋…我很久之前就愿意了,也等这枝白玫瑰很久了”

“对不起…让你久等了”

这次张昕把许杨玉琢紧紧的抱紧在怀里,也终于可以明目张胆的爱她

“以后我的白玫瑰只赠予你”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白玫瑰只为她而存在”

评论(2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